*跟著我*去旅行

Facebook Plurk Twitter

高鐵一日遊行程:淡水老街、淡水漁人碼頭

高鐵+淡水一日遊
我與高鐵的初體驗!


高鐵開幕以來也半年了
今天是第一次來搭傳說中的高鐵
嘿嘿 很期待喔

到了高鐵烏日站搭車
當然又要發揮我什麼都要拍的精神囉











高鐵時刻表、票價表


售票處


我們要坐的車來囉!
北上 出發


我的票!我的票!


進到高鐵的車箱後
嗯∼
果然比台鐵乾淨並寬敞許多

這次是坐一般標準廂
分為左右兩邊 一邊二人座 一邊三人座的坐位

你看!是不是感覺很明亮寬敞呢


二人的座位 坐起來就是感覺比台鐵的寬上許多
且和前面的距離也較長
蠻舒適的



上車後 還是發揮我
『寧可錯殺一百 也不能放過一張』的拍照精神
連廁所也要拍XD

呵 聽說和飛機上的廁所感覺很像
(沒搭過飛機呀>"<)

女生用


男生用


還有販賣機喔


坐在高鐵上 並不會有像新聞說的
很搖晃的感覺啊

而且 真的很快喔!才覺得剛上車不久
還沉浸在拍照的喜悅中時
台北站就到啦!

下車後 快跟蠶寶寶車頭...
喔∼是高鐵車頭拍一下



白黑橘三色的車身 真漂亮



抵達台北車站後 
便往今天的目的地之一∼淡水出發囉!



捷運上也要拍!哈


到囉!淡水捷運站







淡水老街巡禮


很悠閒的散步道


待不到一個小時吧
就要往漁人碼頭前進囉!



第一在淡水搭船過去漁人碼頭
船程大約十分鐘
可以欣賞到淡水海邊的美麗景致

到囉!
著名景點-漁人碼頭

拍照時 是正午十二點∼一點左右
太陽真是大到熱死人啦!
今天台北是破表的三十八點六度
天啊!!!真的是熱到 快不行啦!











從橋上拍到的美麗淡水景色





到了橋的另一邊囉
果然正中午 都沒什麼人在橋上駐足



這趟淡水旅
實在是太熱 再加上行程很趕
幾乎沒逛到什麼...
就又往野柳出發了........

今天是實是熱到一個不行
下午的野柳行 也沒拍什麼好照片囉

這次的高鐵北部一日遊
就到這裡畫下句號囉

下次有機會 再搭高鐵吧!GO∼

精選文章

wedding婚禮攝影

2008陽明山竹子湖海芋季

王品台塑牛排

卡幄汀休閒民宿

庄腳所在

雅廬景觀渡假別墅

小徑民宿

東豐自行車綠廊

風櫃斗賞梅

阿里曼人文咖啡館

三串窟定食丼類專賣店

4C Cafe 米克諾斯

薰衣草森林

Mt.99 Cafe 城堡咖啡館

2007棒球亞錦賽

城隍爺廟會

96新社花海節賞花趣

九族文化村之旅

九族文化村之旅

苗栗 南庄一日遊

摩爾花園餐廳

高鐵夜景餐廳

台灣牛牛肉麵

原燒日式燒肉店



2008-03-30 23:21:00│ 點閱次數(4849)│ *跟著我*去旅行

廣告.

網友回應

爆米花 

From IP:140.137.XXX.XXX

發表時間:2008-04-07 16:58:34


不好意思
請大家投我一票吧!
謝謝你的支持
http://www.sonystyle.com.tw/event/0804_VAIO/detail.asp?seq_no=67